【承花】无名

生存院设定

四承无结婚前提

可能有错别字

小学生文笔



“砰!”安静的房间里突然传出声响,空条承太郎立马放下手中正在书写论文的钢笔。


“花京院!”承太郎快步走到花京院的房间前。


“承太郎... ...”房间里的人正拿着自己以前的耳钉看着承太郎笑着,地上染着一滴又一滴的血。


承太郎皱着眉走到花京院跟前从梳妆桌上抽出几张纸巾帮他止血,示意让花京院自己捏好后开始蹲下翻箱倒柜。“你想做什么?弄成这样。”


花京院看着手上带血的耳钉说:“只是想把这个耳钉重新带回去。”


“那你第一天不知道自己耳洞已经愈合了吗?”承太郎拿着酒精棉球站起来,扔开满是鲜血的纸巾帮人擦拭,“我不是和你说过吗,要做什么事情就叫我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“我只是想着,现在的我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,所以就想着干脆使点劲把它带上... ...”花京院说的有些小声,他像个孩子一样不敢去看承太郎严肃的脸,“但没想到会流这么多的血... ...想去拿餐巾纸的时候不小心撞到柜子了。”说到这里花京院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但承太郎得脸越来越黑。


在花京院苏醒之后,他的神经方面开始有一些障碍。


他对痛感麻木,身上时有受伤,他不能第一时间发现。甚至腹部伤口开裂的时候他都不能注意到。渐渐的,他甚至开始对自己感到麻木。他对现在的自己感到陌生,他觉得和以前自己不一样,当医生问他不一样在哪的时候,他犹豫了一会,犹豫到最后变成一片寂静。


“你是小孩子吗?花京院典明?你知不知道伤口感染会死吗?”承太郎看着面前的人心疼地叹着气,但对方也只是笑笑。


“抱歉,我只是... ...”花京院看着承太郎欲言又止。


“只是什么?”


“只是想做回以前的花京院。”


“什么?”花京院说的话让承太郎有些转不过来,什么是以前的花京院,他本没有觉得花京院和以前有什么不同,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开朗,活泼,喜欢樱桃的那个他。换个说法,他还是那个正处17岁的少年。


“我自从我醒来之后,承太郎对待我和感觉与方式就和以前完全不一样,让我感觉很奇怪。我希望承太郎可以像对待以前的我一样对待现在的我,所以我在想。”花京院拿着手中的樱桃放在自己的耳朵边上晃了晃,“会不会我的样子和以前一样,会让你熟悉一点,你可以对我放心一点,你也就会变成以前的承太郎。”花京院说完话后有些脸红,手里的樱桃耳钉被承太郎夺去。


“你,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... ...”承太郎向前靠了一步抱住了花京院,他把对方锁在自己的怀里衣服也被揉皱,“11年,我自然也会改变,我也会更加成熟。你知道吗,我最希望的就是你可以安全的一直和我在一起。”


把花京院救下来的时候,没有人比承太郎情绪崩溃得更厉害,在他自己看来,这可能是他独立以来哭得最崩溃的一次。想想那时候和花京院明明还有很多的约定没有完成,战斗前一晚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说完,自己对他的所有感情也都还没有向他表明。


在花京院送入医院后,承太郎几乎每天放学都会他的病床边上,有时候和他说说今天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,有时候就这么静静的坐在那里,什么也不干就只是看着他的脸。前期的病情不稳定,花京院隔三差五就要进一次手术室,那时的承太郎就一直在外面等。晚上结束了早上就去上学,早上还没结束那天的学就干脆逃掉。


等到了工作之后,承太郎来医院的次数明显就少了,但也坚持每个星期也会个两三次。他看着花京院像个睡美人一样躺在洁白的病床上,脸色也白的不健康,自己的心脏像是搅在了一起,心中的不甘,自责全部都爆发出来,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在花京院醒来之后好好地照顾他,保护他。


花京院醒来的时候,承太郎并没有在医院里,但接到spw的电话后不惜被交警贴了好几张罚单火速赶过来。进门时对方就坐在那里,氧气面罩还没摘下,窗户敞开,风和光在他身边周转。对于这位来之不易的人,他只会对他更加地珍惜,对承太郎而言,花京院是他唯一的软肋。


“我也会害怕.....我不想再经历一次。”承太郎眉头开始皱了起来,神情严肃,他抓着花京院的肩膀,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。


“但你不觉得你对我的保护的太过了吗?承太郎。”花京院看着承太郎的双眼,对方那深邃的双眸似乎要把自己容进去,“我更加希望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正常的,健全的人来看待。”


“你会这么想吗?”


“当然!” 花京院动了动自己的胳膊,对着承太郎笑了笑,“你看,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!”


承太郎叹叹气,只能看着对方的动作迎合着笑着。


他懂,他们的时间还有很多,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让这位脱离世间的孩子适应,还有很多时间自己可以慢慢来守护他,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的,慢慢的在一起。


【end】

评论(3)
热度(34)

会努力向上
🐧.2714195453(欢迎来k)
dy:lusi20083